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外籍教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走访慰问居青外教

2021年02月04日 20:31 宫英瑞 点击:[]

       寒假第一周,外语学院外籍教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2020年秋季学期在校上课和寒假在青岛居住的12位外教。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系合作教师分别看望了校内和校外外教,其中西语系4位外教、韩语系3位外教、英语4位外教,法语1位外教。学院给外教送去了口罩,生活用品等。



 居青外教对2020年学校、学院的抗疫防疫工作很满意,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各系各办高度重视外教的管理工作,24小时动态关注国内外外教的工作、生活情况,开展线上外教防控培训,对身体不适的外教及时送医,对由疫情产生的外教生活工作困难及时解决,为使外教安全出行,避免坐公交车,各系老师为外教外出提供私家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陪外教到校外观光、购买生活用品。

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院按照学校部署,顺利完成外教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学校慰问援非教师及家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