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期总结研讨会

2021年05月07日 09:08 英语系 点击:[]


4月29日下午,英语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中期总结研讨会,英语系原主任陈黎老师、外语教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旻老师以及各模块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邢富坤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过去一个多月的修订工作成果,介绍了初步形成的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的基本情况,并与《英语专业教学指南》进行了对照比较。本次修订主要有两点变化,一是确立语言学、文学、翻译三个专业方向,每个方向设立了不少于20学分的专业课程;二是将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落实到具体课程,覆盖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课以及语言学、文学、翻译等专业方向课。参会老师围绕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考核方式等问题做了讨论交流。


2542d11bddebf39f848351870e3fc57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目标,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信息,并组织不同层次、类型的论证会,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课程设置。

 

上一条: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龚卫东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东营市外办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