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齐登红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7月14日 08:18 本科教学办 点击:[]

       7月9日上午,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齐登红教授、科研副院长刘风山教授、教学副院长李维滨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布占廷、娄永强参加调研交流。



王传永和卞建华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特别是国别区域研究领域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卞建华和齐登红分别介绍了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和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及人才发展定位、小语种发展举措及规划、教学、科研队伍及团队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制度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深入充分,双方彼此取长补短,将促进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支持和事业发展。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与上合示范区五语种官方网站建设并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两门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