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李汝成教授来我院调研

2021年07月14日 08:53 本科教学办 点击:[]

7月12日下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李汝成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外语学院副院长布占廷、娄永强,朝鲜语系副主任杨昊和本科教学办主任李兰参加调研交流。



布占廷代表学院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李汝成教授一直以来对青大外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布占廷和娄永强分别介绍了外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围绕朝鲜语专业建设及人才发展定位、教学、科研队伍及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制度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对青岛恒星学院朝鲜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充分交流了意见。

此次调研交流深入细致,将促进两个学院朝鲜语专业的交流和发展。



上一条:五位专家受聘我校外语学科发展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外语学院参与上合示范区五语种官方网站建设并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