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8日 22:19  点击:[]

  10月底至11月初,我院学生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决赛,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本次山东赛区决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共有山东省内78所本科高校的458名选手参与角逐,竞争非常激烈。在英语专业组比赛中,英语系李衍璐荣获演讲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孙旻);英语系李雅斐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张驰)、阅读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吕云),并晋级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中,西班牙语系徐健森荣获演讲大赛一等奖;西班牙语系宿琛雨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我院选派骨干教师组建竞赛指导团队,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的标准广泛动员学生参赛,积极开辟人才培养的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以赛促学,斩获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讲座第139讲:文学批评的科学性诉求与语言学方法的引入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