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4名学子在“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2月17日 21:49 李俊蕾 点击:[]

2022年11月27日,“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南北大区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四位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荣获佳绩。其中,2021级英语系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周子佳同学成功晋级2023年全国总决赛。

“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支持、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与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官方翻译服务供应商)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新时代高素质双语人才、推动全球语言服务行业繁荣发展、提升广大青年的跨文化交际素养。大赛汇聚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既有国内各大高校的莘莘学子,也有社会各行各业的英语爱好者,英杰云集,风采卓然。

“策马杯”通过与时俱进的赛题、科学严谨的赛制、专业公正的评审、丰富实用的奖励,为当代青年构筑起把握时代脉搏、关注社会民生、宣介中国智慧的魅力舞台。

“策马杯”拥有专业公正的评审。大赛的专业评委团由外交部翻译司前高级翻译、国内多所985/211高校的教授、职业译员以及国际语言学专家组成,赛事全程在线进行,以高度的专业性和透明性有力保障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

“策马杯”采取初赛 、 复赛 、 半决赛 /  大区赛 、 总决赛四级赛制,所有参赛选手分为“校园组”与“社会组”,以线上形式进行角逐,赛题与时俱进,侧重关注社会、政治、经济实情,以考察外语能力为契机,透视选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在如此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的竞争中,四位同学攻坚克难、脱颖而出,可喜可贺!

以下是选手及指导教师们的获奖证书: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与建设讲座 下一条:“翻译技术与翻译项目管理工作坊”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