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办主任会议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3年02月14日 10:17 党政办 点击:[]

2月12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召开新学期系办主任工作会议,下午在博学楼1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在新学期系办中心主任工作会议上,周伟分析了学院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并强调各系要加强全体老师的政治理论学习。院长卞建华传达了学校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介绍了寒假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在下午的全院教职工大会卞建华传达了假期学校三个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学院任务完成情况、假期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新学期学院的重点任务,鼓励老师们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周伟以“创新+突破”为关键词展望2023年学院事业发展,并强调了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先后对学生、研究生、科研、本科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梳理和部署。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于“2022年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研讨会本科生创新论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