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术碰撞,互学互鉴!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举办

2023年02月17日 20:04 刘冰、赵一卜、赵晓菲 点击:[]

2月17日上午,外语学院顺利举办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学科负责人布占廷副教授主持,卞建华教授、宫英瑞教授、黄芳教授、王乐教授、迟帅副教授、布占廷副教授担任评委,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21级和2022级共19名研究生参与汇报交流。




论坛上,19名同学依次汇报了个人的学术成果。选题围绕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多层次多角度聚焦本学科热点问题及学术前沿,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彰显了学科特色。六位研究生导师认真听取汇报,审阅论文,并就论文做出精彩点评,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学术合作,强化学生学科系统思维,激发学生科研动力和专业志趣。


本次论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研究生学业进展,激发了研究生科研潜力,加强了全过程形成性评价,也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有力抓手。


(图文:刘冰、赵晓菲)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学院(部)党委工作汇报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