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4日 20:02 英语教育系 点击:[]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2023年2月23日下午,英语教育系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芳主持,英语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黄芳主任首先带领全系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勇于奉献。

廖春红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以学为中心、持续改进的心得体会,布占廷教授就师范生技能大赛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娄永强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继续踔厉奋发的工作态度。

针对即将迎来的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入校检查工作,黄芳主任解释了师范认证的理念,强调了注意事项,要求全系师生共同做好迎评工作。

另外,黄芳主任总结了英语教育系19级本科生考研情况,汇报了师范生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加入到技能大赛指导团队中,力求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做准备。

最后,黄芳主任强调了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研讨,提升教研科研水平,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这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英语教育系全体教师必将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为英语教育系更好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英语系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 外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