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解读

2020年09月19日 09:44  点击:[]

窗体顶端

 

 

各位同学:

教务处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等工作的通知》,针对个别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解读如下:

转专业通知解读(1)号:特殊转专业第一条中的“专业下有且仅有一个自然班”,是只符合国家专业目录名称的专业下仅有一个自然班。比如,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只有一个班。但是如纺织工程普通班,纺织工程卓越班(综合评价),属于同一个国家认定的专业。所有在这些专业下的班级都属于同一个专业。

转专业通知解读(2)号:1、解读转专业录取的标准考试课平均成绩——2018级是考试课算术平均(课程范围为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成绩为非空成绩);2019级是考试课加权平均成绩(课程范围:选课属性为必修和限选,考核方式为“考试”。只计初次成绩,且为非空成绩)。2、以上使用标准和计算方法,都是根据学生当年入学时发布的学分制管理规定,以及转专业管理办法。

另附上各专业2020年转专业接收计划表及生源要求表,有不清楚的同学可随时咨询相关老师。

附件【附件3.2020年转专业接收计划表及生源要求(定0918).xls

窗体底端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0年辅修专业招生办法及招生计划表 下一条:外语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