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系

师资队伍

冯冬

2021年03月31日 16:05  点击:[]

 

                                                                                                                 

 

   

                                                                                      博士,副教授


副教授,青岛大学特聘教授,当前致力于哲学与精神分析语境下的陌异诗学研究,探求诗学中另类现实之准入路径,其能量如何穿透海德格尔与弗洛伊德意义上的陌异性,以带出一种与当代主体之心理与政治潜能深度交流后得出的对“诗意”的全新界定。

著有Desire and Infinity in W. S. Merwin’s Poetry(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出版社,即出,2021),这是默温2019年逝世以来全球第一本全面研究其作品的著作。另著有国内首部策兰专论《深海之镜:保罗•策兰的陌异诗学》(南京大学出版社,2021),开启策兰诗作的哲学视野。论文与书评见Critical Inquiry, College Literature, Journal of Modern Literature, Partial Answers, Concentric,《中外文学》《文山评论》等刊物。


  • 附件【CV_ Feng 2021.pdf】已下载

上一条:迟帅 下一条:陈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