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5:19  点击:[]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韩世教,校党委组织员沈立新到会全程督导。会议由院长卞建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副院长宫英瑞,党委委员陈黎、扈炳良参加,院长助理布占廷列席会议。

       

卞建华院长从党政班子工作成绩、基层党建工作特色,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思路,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着重就班子存在的党建导航引领深度不够,基层党建水平有待提升,人才培养理念待进一步转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提出整改思路。对党建突破项目的效果和深入调查研究的力度尚需加强以及文化建设体系尚待健全三个突出问题强调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征集的十五条意见和建议,突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找差距、摆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对大家会前的认真准备、会上的深刻剖析以及主动认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肯定了外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肖江南副校长就外语学院2018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指导,并就下一步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和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三是持续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扑下身子为师生服务;四是严肃整改落实,细化问题清单的整改措施;五是加快推动发展,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围绕“建设团结有力新班子”、“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和“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三个中心工作布局谋篇。(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