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2019年03月30日 13:00  点击:[]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贯彻上级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3月18日中午在博文楼3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72013399909235318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此次组织生活会以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思想指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高校思政教育紧密联系,把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学生党组织的思想建设中。

 

  337040039381914237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米娟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之后,党支部成员针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如何创新会议内容、如何将思想铸魂育人融入学生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对支部内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84293407126750644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本次支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通过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理解,对于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的先进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复兴中华路 缅怀感衷肠丨清明节外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