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进行标杆学院建设中期评估调研

2020年04月26日 16:51 党政办 点击:[]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吴鹏和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官慎蕙来我院进行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中期评估调研。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副书记王海青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传永首先对组织部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然后他从创建目的、推进举措、实施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标杆学院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谈到,入选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凸显了校党委对外院党委的信任与期待。学院党委非常珍惜此次机会,自获批以来,始终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把标杆学院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院专业特点相结合,着力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品牌,切实激发了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了卓越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存在支部建设不够科学规范、组织力还没充分发挥等不足,需要逐步改进。下一步,学院党委一定围绕标杆学院建设要求,对照师生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党建机制,擦亮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发挥好党建的导航护航作用。

吴鹏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他指出,从汇报看出,外院党委班子围绕标杆学院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形成了“外事帮”兼合式党支部、“七国习语金句”等特色党建活动品牌。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对照标杆学院建设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机制研究与创新,充分调动师生党员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此外,注意及时整理党建工作图片、视频等档案资料,记录党建工作的过程与典型案例,力争早日建成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标杆学院。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