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06月10日 09:54 党政办 点击:[]

 

   

 

 

6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

王传永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理论学习会议的精神内容,并重点解读了胡金焱书记关于“三个坚持”的重要意义。

王传永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胡金焱书记和夏东伟校长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一定要把疫情常态化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标对表,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切实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走访慰问日语专业贫困生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