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致敬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4:19 贾嘉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312开展了主题为“致敬奋斗者”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温凌鹤、组织委员丁浩、买英杰、朱梦玙、郑云鹏、苗亚蕾、韩雅秋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嘉主持。

        活动中,温凌鹤带领参会人员首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党员们开始分享各自对“奋斗者”的所见所感。

        买英杰分享了嫦娥三号卫星总设计师孙泽洲的事迹,因为工作原因,孙泽洲常年屡过家门而不入,为了国家,牺牲了小家的欢愉,他是奋斗者的学习榜样。组织委员丁浩分享了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驾驶员王艳的故事,作为青岛巴士“暖行”服务品牌形象大使,她伴随着她深爱的十米车厢已驶过27个春秋寒暑。苗亚蕾分享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主任兼大内科副主任于文成的事迹。郑云鹏分享了各行各业青春奋斗者的故事,“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

       最后,各位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感悟,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尽自己的全力去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要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为新发展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