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年07月01日 14:43 党政办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6月30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分别带领党员代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葛云华副教授和杨恩堂教授,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颁发了“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葛云华副教授一直担任第二外国语日语课的讲授,为人和善,工作认真,很受师生尊敬。杨恩堂教授是外语学院英语系早期成立时的系副主任,是当时外文系的资深教授之一。

他们自入党以来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一名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没有他们的默默耕耘,就没有学校今日的蓬勃发展。在倾听完他们讲述艰苦创业的难忘经历,奋斗打拼的难忘青春,以及工作时的难忘岁月之后,年轻的一代的党员同志更加意识到只有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奋斗拼搏的精神,才能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党员是我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默默耕耘奉献,必将被历史所铭记。在这些优秀老党员红心永向党奋斗精神的鼓舞下,全院教工党员将会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巩固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意识,也必将凝聚成奋进向上的强大力量,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为讲好新时代党的故事、续写新篇章作出积极的努力。

 

上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