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原原本本学党史: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学习-五四运动,首译宣言

2021年04月26日 11:19 王斐 点击:[]


2021年4月22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407召开主题学习会,活动主题为原原本本学党史:五四运动,首译宣言。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花主持,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崔花书记向党员同志讲解《中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并由王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材料《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同志们对本期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学习了陈望道同志在艰苦环境下翻译《共产党宣言》以及李大钊同志致力于宣传十月革命和马克思主义的感人故事,深刻了解了十月革命能够在中国生根发芽的根本原因。

会后,崔花书记与同志们讨论了后续党史学习的活动安排,听取了同志们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议。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