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 11:01 党政办 点击:[]


       4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参加现场会,其他党员同志通过钉钉线上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王传永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党建工作专题会等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传永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紧密融合,抓学习、强信仰、悟思想、抓整改、振作风、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升支部的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走进一战遗址博物馆 读一段青岛的过往烟云 下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