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青萌计划”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25日 09:20 贾嘉 点击:[]

为坚定大批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12月17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青萌计划”成立仪式在青岛大学图文中心成功举行。



成立仪式在学员们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为青萌学员讲授“青萌计划”第一课。第一课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青萌计划”诞生。

“青萌计划”授旗仪式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为“青萌计划”负责人温凌鹤授旗;团委书记米娟为“青萌计划”各小组授旗。

成立仪式在全体起立朗诵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

2020年,外语学院正式启动“青萌计划”。“青萌计划”培育模式,把组织建设与教育引领结合起来,强化支部的育人职责,增强工作活力、促进工作创新、扩大工作覆盖、提高辐射能力,发挥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截至目前,2020级新生共有278人加入青萌组织。“青萌计划”将学生工作和党建团建有机结合起来,与大学生活同轨共振,培养学员爱党爱国精神,鼓励学员用实际行动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上一条:肖江南副校长到外语学院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教工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