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15:05  点击:[]

313日下午,按照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日程安排,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参加出席第六届“双代会”的正式代表人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青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和工会会员60余名代表参加。

王海青宣读《外语学院出席青岛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大家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并从不是候选人的代表中提名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

根据大会程序,王海青就学校批复的出席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每名候选人的简要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党委副书记、院长卞建华,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布占廷、娄永强,英语系主任陈黎、德语系主任綦甲福和法语系主任段丽君等9名同志为出席第六届“双代会”正式代表。

大会结束后,王海青组织当选正式代表召开专题会,传达《青岛大学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办法》和《青岛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暂行办法》以及学校下发有关通知精神,酝酿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对提案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政办)

 

   

上一条:“活力你我 健康快乐”——我院女职工参加学校庆“三八”趣味健身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