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风采

党建工作

喜报丨卞建华院长荣膺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019年03月07日 14:33  点击:[]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卞建华院长继荣膺2017年度青岛市十大“三八红旗手标兵”殊荣后,经山东省总工会评审,再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28日,青岛大学妇委会、工会女工委下发《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授予全校25名同志青岛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10个单位青岛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我院英语系(中外)主任秦硕谦、学生工作办公室分获“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办学110周年和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提升学院办大学能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继续引领全院女职工凝聚巾帼力量,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全院师生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引领作用。(党政办)

 

 

 

 

 

上一条:陈骏飞:在工作中磨练自己 在讲台上成就他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