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外语学院首届校友文化节开幕

2014年06月24日 21:10  点击:[]

本报讯外语学院第一届校友文化节11月7日在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开幕,外语学院首次校友企业招聘专场同时举行。

开幕式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对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能够找到理想的岗位,同时表达了对校友事业和学生前程的美好祝愿。外语学院1996级校友、青岛依美时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在发言中回忆了昔日大学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以及提供招聘人才平台的感谢之情,并寄语大学生努力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共有青岛高丽钢线有限公司、青岛千里行进出口有限公司等7家青岛的校友企业到场,提供了各个语种的翻译、文秘等岗位。

在11月中旬到12月初的校友文化节期间,学院将举办优秀校友网上互动、校友企业见习、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校友论坛等活动。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外语学院1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和招聘会。

(学生记者范婉丽周彤陈欣怡)

上一条:毛秀璞校友《华沙日记》 下一条:外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