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外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14年06月23日 22:57  点击:[]

外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11月8日上午我校外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心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60余位校友重回母校,欢聚一堂。校党委书记夏临华,校党办主任、原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国明,校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姜卫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俊,原校文学院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元智,原校文学院外文系主任张相铭,原校外语学院院长、德语系主任刘德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卞建华主持会议。

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代表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做筹备报告,并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青大外语学院校友会章程和青大外语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随后青岛外语学院校友会会长黄国俊致辞,他介绍了青大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外语学院校友会成为服务校友,温暖校友的有效平台,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86级校友代表刘菊花,93级校友代表黄迪勇,95级校友代表沈建国分别致辞,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学校和恩师的感谢和怀念之情,希望青大和外院越办越好。随后91级校友王丰收、94级校友刘玉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校友向学院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会议的最后,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奋斗在各行各业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指出青岛大学近几年中无论在学术水平,还是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夏临华在讲话中提到“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指出高水平的学校人才,才能打造一流的学校,校友们提供给母校的不仅是有形的物质财富,更展现的是一种传承已久的优良的学风,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明年能够再次重回母校,共同庆贺合并办学20周年。

外语学院校友会是我校第一个成功举办院级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学院,这次校友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我校院级校友会筹建工作的进一步加快。

见习学生记者王慧芳陈欣怡

王慧芳15764212989

陈欣怡15764233916

上一条:外语学院首届校友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学院首场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