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外语学院举办学院首场校友论坛

2014年06月23日 16:52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学院首场校友论坛

本报讯3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于举办了学院首场校友论坛,西班牙语专业2006级校友王静结合自己的成长之路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西班牙语系的师生们现场交流互动。中工国际的李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作为西语系第一届学生的王静着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就业路。大二时,她参加了学校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学习项目,并在这段时间里成功考出托福与GRE。在明尼苏达大学修满学分后,经多方协调,她于大三结束后提前毕业,回到美国攻读管理硕士。在美国读书期间,参加学校的交流项目到墨西哥学习,因而与葡萄牙语结缘,并且热爱上了这门语言。后经不断地尝试与探索,目前王静成功应聘花旗银行就职。王静表示,在各个国家的学习经历开阔了她的眼界,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她建议同学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而不是只局限于专业领域的阅读,拓展阅读面,增强人文底蕴,这对今后的生活有极大的帮助。

“这次交流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但是对于我们在留学、工作、生活与学习等各方面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10级西语系的苏航说。

(学生记者王彩云)

上一条:外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