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韩语系举行校友返校暨校友会成立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4:11  点击:[]

 

107日我院韩语系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感谢师恩、共叙校友情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活动。李明学副院长、朝鲜语系金春子主任、金顺姬、赵城琴、李香芬等老师出席,95级的徐珊珊校友作为韩语系第一届毕业生的代表,与返校的50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同日,韩语系校友会成立,95 徐珊珊校友担任了第一届校友会会长,96级周祖燕、97级张兴雷、97级杜丕宏、98级刘东等校友担任了副会长级秘书长职务。

IMG_0836.JPG

20171017111422.jpg

校友们欢聚一堂,回顾了22年来韩语系的办学历史和恩师的辛勤培育,共叙昔日友情,展望美好未来。他们一致认为,我院韩国语学科师资力量不断壮大,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多获好评,韩国语教学在韩语教育界的地位举足轻重。为报答母校和为学院的发展及后辈们学习提供支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成立校友基金会为大家提供包括就业咨询、职场经验交流、奖学金资助等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通过校友会平台,韩语系大家庭将增进相互交流、彼此凝聚。

20171017101114.jpg

我院韩语系自95年成立以来,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输送韩语人才1000余名,遍布各企事业单位,有的成了三星、LG、现代、SK 等世界500强大企业的骨干力量或企业代表,有的独立创业成为知名企业家。校友们不仅自己通过努力和实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还为校友的就业和发展提供了便利。(金春子)

 

 

 

上一条:春风来信,相逢有期——致青大外语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汗水挥洒激情,青春传递梦想”外语学院校友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