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

2014年06月23日 22:03  点击:[]

中秋月,迎新夜

——外语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

深红的帷幕徐徐拉开,在银穗与星光的点缀下,外语学院2010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绚丽开场。

首先,外语学院副书记韩旭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讲话,欢迎2010级新同学加入青岛大学,加入外语学院,并向同学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民玄和学院艺术团团长黄天杰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欢迎和祝贺。

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热情的拉丁、精彩的民族歌舞一开场便赢得满堂喝彩;新生同学们的相声《大话军训》和情景剧《军训外传》更是生动了再现了军训的酸甜苦辣,也表达了学子们对教官们的尊敬与感激,欢笑声不断;韩书记曾经精彩的舞蹈表演也在大屏幕上放映了出来,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学院艺术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将观众们的热情彻底激发,全场欢呼掌声雷动。

在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两个互动小节目。一个是“默契传递”,用百奇棒传递洋葱圈,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的重要。而另一个便是新生与家长的现场电话连线。中秋即将到来,很多同学不能回家和亲人们一起过节了,所以现场请两位新生同学接通了自己父母的电话,温馨的话语和体贴的问候,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人的思念,更让大家看到了大一新生们的成长。

1.jpg最后,晚会在一曲深情而经典的《朋友》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这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夜晚,将成为大家美好的回忆。

1.jpg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暨第二届新生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