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合作交流

法国巴黎ISC高等商学院代表到访我院

2018年10月26日 07:53  点击:[]

 

1025日下午,法国巴黎ISC高等商学院国际合作处负责人Laura Valandro女士与中国招生负责人王振升到访外语学院,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与巴黎ISC高等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展开洽谈。会议由副院长宫英瑞主持,法语系系主任段丽君、副主任马一凡以及专业课教师李珺出席座谈,双方就学生交流、暑期访学等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宫英瑞首先对Laura Valandro女士一行到访外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Laura Valandro和王振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巴黎ISC高等商学院的主要情况,包括师资、优势专业、研究生教育以及该院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实习、就业合作等。随后,双方就合作形式、联合培养、学分互认、暑期访学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Laura Valandro女士还向法语系学生介绍了巴黎ISC商学院的情况,包括该学院的创立及发展了历史、课程设置、优势专业、优质校友资源以及巴黎的文化生活等,并对学生的留学、实习和就业做出了建议指导;她的宣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法语学科学生赴法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资讯平台。(法语系李珺)

 

上一条:原市北区旅游局局长邓泽贤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关于选拔推荐2017年下半年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