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介绍 >> 正文

导师介绍

丛媛

2020年11月19日 10:27  点击:[]

     

 

丛媛,女,厦门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口译方向。现工作于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任翻译处副处长,兼任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硕士(MTI)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7年,赴中国外交部翻译室参加新干部翻译强化培训班;2011年,赴欧盟口译司参加欧盟同声传译培训班;2013年,通过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一级口译考试。出访过英、美、德、法、印等二十多个国家;具有丰富的翻译实践经验,承担了青岛市四百余场外事活动的现场口译,其中包括新西兰总督、国际奥委会主席等十余批国宾级团组,国际帆船赛、奥帆赛等的新闻发布会,以及青岛市重大投资项目的商务谈判;完成各类笔译与校审60余万字;多年从事英语翻译岗位的招考与培训工作;参与建立青岛市高级翻译人才库。

 

上一条:仇娜 下一条:崔桂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