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参赛选手山东省韩语歌曲大赛再获佳绩

2014年05月28日 09:39  点击:[]

2014年5月24日,第九届" 天籁韩韵,声动齐鲁"山东省大学生韩语歌曲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成功举办。在我院韩语系教师金成根的带领下,12级韩语系学生黄飞、赵欣然凭借歌曲《火花》以总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金成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且师生均获得赴韩免费体验文化的机会。

本届山东省大学生韩语歌曲大赛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韩国语系(专业)的60名学生参加。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学习韩国语的兴趣,加强中韩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院继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韩语歌曲大赛获三等奖后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活跃的形象,更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第七届“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我院德语系学生获冠军 下一条:韩语系2011级王春晓被选为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韩双语“金牌讲解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