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篷车“来德语吧”橙色巴士驶入青大

2014年04月15日 11:30  点击:[]

4月3日,大篷车“来德语吧”橙色巴士顺利驶入青岛大学。2014年是中德文化合作年,歌德语言中心精心策划了橙色巴士环中国旅行项目。

在青大,中德两方歌德语言中心的工作者和青大的学子们齐聚一趟。上午举行了欢迎仪式、文化涂鸦和趣味游戏等活动。下午大篷车德国友人Ruben和Peter等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德国音乐和饮食文化的报告,DAAD中方工作者刘梦婷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留学德国的工作报告。随后德国爵士乐队Messer、外教Opa(爷爷)、Ruben和Peter分别和德语系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交流会。

4月4日晚8:00,Messer乐队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了爵士乐演唱会,这是其在中国的第三场演唱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迎世园-中译杯”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全国半决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来德语吧巴士环游”青岛站活动成功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