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学者讲堂举办Mark Levine教授讲座

2013年05月30日 15:21  点击:[]

5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Mark Levine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the Sounds of Social Change- the Role of Music in Political and Social Movements in U.S History(社会变革的声音 - 音乐在美国历史上政治和社会运动中发挥的作用)”的讲座,外语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Mark Levine教授是社会学家,慈善事业组织者以及作家,也是民谣唱作人。在讲座中他利用随身携带的吉他自弹自唱了数首美国乡村歌曲。Mark Levine教授深入浅出地谈论了音乐在美国历史上政治和社会运动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也以一个美国人的身份剖析了美国内战以及废除黑人奴隶制相关的历史,阐述了音乐在这些历史中所发挥的作用这一主题。

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学院英语系副主任陈黎参加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外语学院主办第九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