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战军一行到访外语学院

2017年03月09日 15:51  点击:[]

 

    4.jpg

3月8日下午3点,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战军,教学总监张侠、渠道部经理袁莎莎一行到访外语学院。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谈。

 

  2.jpg

李战军总经理就青软公司的业务开展以及与高校间的合作共建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卞建华院长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方向、招生就业和师生资源等基本情况。

 

  3.jpg

 

双方就拟合作共建中涉及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校企横向课题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交流。大家对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和联合培养人才这一愿景,都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找到共同的结合点,借助各自优势,实现共建双赢。

 

学院党政领导对李战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青软公司给予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党政办)

 

 


 

 

 

 

 

 

 

上一条:德国慕尼黑市长中国事务专员柏励先生到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到我院进行校内调研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