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到我院进行校内调研和交流

2017年03月09日 15:49  点击:[]

 

 

    1.jpg

3月8日下午,学校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副主任宋立峰、校内项目办公室孙丽娟老师到我院进行校内调研和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科研与研究生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宋立峰就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中“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生‘第四课堂’,推进实施与国外知名院校学分互认、双学位、硕博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新建出国项目,引进优质培训资源,开设雅思, 托福培训班,提升学生赴海外学习、实习、深造、就业比例等情况,向与会人员再次做了解读,并针对学校和外语学院近三年的学生公派出国交流学习情况,进行了数据比较和原因分析。对涉及外语学院学生的学校25个出国交流项目,他也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对学院提出的项目审批程序问题,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已在今年的工作要点中已对权力下放和简化流程作了重点谋划,一定会在提升服务效率上多努力。孙丽娟也对审批环节中的一些难点问题作了解释。  

宋立峰对外语学院在学生公派出国交流和项目拓展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院、教学系的老师们能与出国留学教育中心一起,积极联系和拓展国外优质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出国交流机会。(党政办)

 

 


 

 

 

 

 

 

 

上一条: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战军一行到访外语学院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