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杨若东副院长一行到院考察交流

2017年06月08日 15:32  点击:[]

 

 

 

6月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杨若东教授、北京高等学校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云彤主任、陈杰副主任到院考察交流。院长卞建华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副院长李明学,英语教学系主任陈黎,党政办公室王晶书、扈炳良参加座谈交流。

 

    4.jpg

 

卞建华院长对杨若东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招生、特色及优势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和经验做法。

    1.jpg

 

杨若东副院长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及语言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3.jpg

双方就实践教学中心建设,特别是同声传译和计算机笔译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着重讨论和交流。

 

    2.jpg

会后,在王晶书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双方还到我院计算机辅助笔译及语音综合实验室、同声传译教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党政办)

 

上一条:MTI校外导师鞠成涛老师到我院讲授专题课程 下一条:青岛市外办翻译处陈宣伊为外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