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副校长卢鹏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2017年06月23日 08:47  点击:[]

7.jpg

6月22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以下简称FIU)副校长卢鹏博士一行五人到我院访问交流。FIU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Jeffery Gonzalez、助理副校长 网络教学总监Joseph Riquelme、网络教学副总监David John Palmer和网络教学教育技术经理Gustavo Roque陪同到访。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西班牙语教学系副主任栾勋业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卢鹏博士一行进行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电教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王进福老师作为翻译人员出席座谈会。

1.jpg

2.jpg

3.jpg

座谈会上,卞建华院长向FIU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和学生等基本办学情况,重点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西班牙语拉美贸易方向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中涉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4.jpg

会上,对近几年工作交流和开展情况,卞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FIU来宾,对双方在推动合作办学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5.jpg

会后,我校出席会议人员还与到访的FIU来宾在孔子圣像前合影留念。(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加2017年学校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并专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