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参加2017年学校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7年06月25日 15:04  点击:[]

    

 

625日上午,由青岛半岛都市报举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及学校组织的高招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为了更好的搭建考生、家长与学院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学院、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特色,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专业设置信息,指导学生科学填报志愿、合理选择专业,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专门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开展专业展示活动。各教学系主任或副主任亲自到咨询现场进行推介,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晓燕也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59460

 

    

 

    

 

    

 

    

 

    

 

 

为做好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党政办公室专门制作了学院简介、招生计划、特色专业、出国留学项目和学院荣誉榜等内容的展板,大大吸引了考生及其家长的关注,保证了宣传的力度和效果。

    

 

    

 

各教学系主任和副主任充分利用对专业领域的熟悉度以及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重点对学院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质量、办学条件、奖助学金、就业及考研等情况进行宣传介绍,突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

    

 

他们利用休息时间,详细准备了各专业的历年分数、分值等情况,并在现场及时给予考生和家长周到细致的解答,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的感谢。德语教学系陈骏飞主任更是通过已毕业校友的现身说法,增强了宣传德语学科的关注度。

    

从上午8:50开始到下午1:30结束,我院招生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各教学系的宣传负责人虽累得声音沙哑、腿脚酸疼,但仍然坚持着,一丝不苟地圆满完成了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

向为学院发展辛勤工作的每一个人致敬! (党政办)

 

上一条:外院学子助力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 下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副校长卢鹏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