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助力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

2017年06月26日 12:35  点击:[]

1.png

619-620日,由中国外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我院选派15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生刘艺、14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生薛义,1315级英语本科生赵昭和王婧四名同学分别协助市外办和论坛组委会,圆满完成了部级外宾团组接待和会务筹备工作。

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丛媛处长、罗马尼亚部长及其顾问和刘艺在机场送机合影)2017-06-21.jpg

2.png

在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她们不畏辛苦,表现出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为本次论坛增光添彩。通过志愿服务,四名同学不仅锻炼了专业实践,也提升了口译人才应具备的翻译经验和基本素养,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4.png

622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专门致函外语学院,感谢学院对欧亚数字互联通高级别论坛的大力支持。(党政办)

 

上一条:青春志愿丨外院青年打造志愿服务新标准 下一条:外语学院参加2017年学校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