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新生动员会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13日 14:32  点击:[]

 

 

911日中午,学院在博文楼217教室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副院长宫英瑞主持会议,院长卞建华、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各教学系主任、2017级全体研究生及2016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70913091843.jpg

     卞建华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师资力量以及联合培养基地等情况,同时对2017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的目标;二是理解外语学科,树立学科自信;三是勤学习多读书,培养综合能力;四是保持阳光心态,充满生机活力;五是学会感恩合作,懂得宽容理解。

微信图片_20170913091852.jpg

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崔玲也对同学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探索,这是研究生生涯的两个重要课题,二者相辅相成。只有端正态度、勤奋学习、不断实践才能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道路。

2016级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姜禹怡作为老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本着匠人精神勤奋学习,不辜负研究生短暂的美好时光。2017级德语专业研究生修文文说,将会在青大这个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里珍惜时光、勤学习、多读书,为人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新生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同学们发奋读书,勇于实践,立志成才。通过动员,2017级硕士研究生明确了各学科的培养目标,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安排。(党政办、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办)

        

上一条:青岛立方平台PlataformaCUBO创办人徐锟先生做客夏季学期讲座 下一条: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刘丰律师应邀到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