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蓝鸽公司和全球语通(北京)公司在我院举行全国听说大赛宣讲会

2017年10月20日 11:05  点击:[]

10月19日,蓝鸽公司和全球语通(北京)公司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全国听说大赛宣讲会。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各教学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

全球语通公司向参会领导和老师们简要介绍了2016年大赛的情况,并对今年大赛的报名、初赛、决赛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宣讲会上,大家还就大赛机制、小语种学习训练平台与教学的结合等相关问题与全球语通公司进行了交流。并特别就我院教师关心的ROSSETA STONE在外语教学尤其是小语种领域的应用进行了重点介绍。

据悉,全国听说大赛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本科及高职学院的全体学生,包含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西语教学系  王斐博士)

 

 

Macintosh HD:Users:feiwang:Downloads:IMG_1555.JPG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技术产业的高科技集团化企业。于2013年被授予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承担多项国家、省市政府科技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 项、科技部创新项目1 项、省部产学研项目1 项、广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多项,并多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

全球语通公司 致力于高校外语教育,专业从事外语教育技术产品的开发、营销、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外语教与学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英语+大数据专业培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校园预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