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英语+大数据专业培养工作座谈会

2017年10月20日 17:05  点击:[]

 

1019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英语+大数据专业培养工作方案座谈会。特邀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镇爽、技术总监黄振、数学与统计学院邹晨晨博士到院参加座谈。院长卞建华、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副院长李明学,英语教学系(普通)系主任陈黎、副主任吕云,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华登峰一起参与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020163902.jpg

卞院长介绍了我院该专业的现状及培养方向和目标等情况;梁总介绍该专业国内目前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邹博士就配合该专业有针对性的开设数学基础课程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71020163917.jpg

与会人员就专业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培养方案中涉及的有关基础课程做了进一步调整,使其更加贴合专业培养要求。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培养方向和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开阔的学科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英语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本科教学办)

 

 

 


上一条: 学院组织召开2018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蓝鸽公司和全球语通(北京)公司在我院举行全国听说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