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外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24日 11:05  点击:[]

    颁奖现场.jpg

10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师范英语专业2014级于安琪、崔登豪等6位参赛同学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娄永强、宋蕾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jpg

(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于安琪同学.jpg

(小学英语推荐组一等奖获得者 2014级于安琪,指导教师:娄永强)

    一等奖获得者崔登豪同学.jpg

(小学英语抽取组一等奖获得者  2014级崔登豪,指导教师:宋蕾)

    二等奖获得者张晨同学.jpg

(高中英语推荐组二等奖获得者 2014级张晨,指导教师:庞晖)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30所师范类高校654名选手参加比赛,省教育厅、各地市教育局、部分高校领导,部分中小学校校长和一线教师等1400余人莅临决赛现场。

    三等奖获得者纪孟同学.jpg

(初中英语推荐组三等奖获得者  2014级纪孟,指导教师:宋蕾)

    三等奖获得者门小相同学.jpg

(高中英语抽取组三等奖获得者  2014级门小相,指导教师:庞晖)

    尚娜在比赛中.jpg

(初中英语抽取组三等奖获得者  2014级尙娜,指导教师:娄永强)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内最高等级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毕业年级学生,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五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为扩大比赛的影响力、鼓励参赛选手争取佳绩、吸引更多同学参与比赛。

    参加供需见面会的青岛学校.jpg

    同学们在供需见面会上.jpg

本次比赛主办方还举办了获奖选手与各地市教育局及各中小学之间的供需见面会,并提供各项优惠政策。青岛教育局提出,获比赛一二等奖的选手,在青岛教师招聘中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学生积极认真的赛前准备和自信阳光的赛场表现,更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细心跟进和精心指导!

为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真正让学生通过比赛提升学生从业技能的目的,我院更加重视加强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把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把见习、实习、成绩考核与从业技能大赛的选拔和推荐有机统一起来,努力打造和培养具有高素质、高能力、高师德的大、中、小学英语教师队伍。(娄永强)

    一等奖获得者于安琪同学与指导老师娄永强老师.jpg

    一等奖获得者崔登豪同学与指导老师宋蕾副教授.jpg

    同学们合影(尚娜同学因急事在闭幕式前离开没有参加合影).jpg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 学院组织召开2018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