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18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

2017年10月23日 09:14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申报的5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进行论证。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连瑞、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传统文化海外翻译研究中心主任李玉良、我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传永、文学院教授魏韶华、等校内外专家教授参与评审。卞建华院长主持论证会,副院长宫英瑞及各教学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出席。

论证会上,秦硕谦、施慧、任清梅、曹杉、娄永强等5位项目申报人依次对各自负责项目进行了重点论述。根据项目申报内容和现场答疑情况,来自校内外的专家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参与学术科研项目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论证,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术热情,学院号召全院教师向本次申报项目的青年教师学习,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积极从事科学研究,争取更大的学术进步。

卞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百忙之中莅临外院项目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表示了感谢。(科研办)

 

 

上一条:喜报丨外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英语+大数据专业培养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