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刘计冉同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一等奖

2017年11月01日 14:47  点击:[]

 

  

 

10月29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烟台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的40余所高校的76名优秀学子参与了本次比赛,我院2014级英语专业的刘计冉同学在郭晓红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

        1.jpg

比赛共分三轮:一是3分钟时间的定题演讲,题目为“China,A Global View”,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就其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进行一分钟时间的回答。二是2分钟时间的即兴演讲和知识问答,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演讲结束后由评委针对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一个问题,选手进行一分钟时间的回答。三是小组演讲,晋级六强的六位同学分为两组,每组分别就同一题目进行2分钟演讲,六位选手演讲完毕后,再进行1分钟的延伸演讲。

        3.jpg

在比赛中,刘计冉同学凭借自信坚定的阳光性格和稳定的赛场发挥,无论是三分钟定题演讲,还是一分钟评委问答,都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实力和青春的朝气活力,更展示了青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jpg

为激发全院学子参与竞赛类活动的积极性,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的指导,先后组建多支竞赛团队,并通过多次承办全国、全省的比赛项目来锻炼队伍,积极为广大学子搭起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党政办、英语教学系 郭晓红)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祝鲁巴结好30周年暨青岛大学-拜罗伊特大学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特别栏目丨致你①——Proud of CPC!Proud of Chin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