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6-2017年度外出参会教师座谈会

2017年11月09日 10:26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1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外语学院外出参会教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卞建华院长主持,副院长李明学、宫英瑞,院长助理布占廷以及各系十余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卞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各系老师分别从参会议程、研究方向、最新研究动态等方面进行交流。老师们表示要以学生的外语学习为目标来调整自己的研究方向,提高自身的文学修养,时刻站在学科发展的最前沿。

卞院长对各位老师在会上分享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对学术会议内容的理解,提升科研能力,深化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学院实现更大的发展。(科研办)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学子在“第13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