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17年11月24日 11:00  点击:[]

 

  宣讲会.jpg

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绍新同志主持宣讲会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5.jpg

  1.jpg

  3.jpg

吴绍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提纲。一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四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是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8.jpg

  9.jpg

为更好地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同志还认真收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哲学部副主任董振华教授主讲的《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特点和意义》的辅导报告视频。

  6.jpg

吴绍新同志就学院党委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研读新党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所做的各项决议;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好党员大会,组织好党员学习和交流,每个党员至少写两篇学习心得,每个党员都要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应体现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体现在深入人心上,体现在结合实际和真抓实干上,要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都要争做教学科研的排头兵,要带动全体教师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新技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喜报|韩语系闫雪晴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