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17年12月01日 15:18  点击:[]

1130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18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学院行政领导、各系主任、教授、副教授、博士等20余人参加会议。卞建华院长主持启动会,院长助理布占廷作动员报告。

3.jpg

布占廷传达了学校2018国家社科申报启动会的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申报工作预通知,并部署了学院的申报工作。他还从人力与实力、语种与学科、政策与环境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的优势,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社科的信心。

徐莉娜教授和綦甲褔教授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一般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两位老师指出,选题很重要,不要空泛也不要生僻,前期成果要有一致性和延续性。从教学中发现问题,并就有价值的问题来答疑,进而写成文章,为项目申报奠定基础。

2.jpg

卞院长强调,人文学科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要放弃。要时刻敦促自己,勤查资料,整理思路,撰写发表论文,积少成多。大家要多出去进行学术交流,与其他专家学者进行思想碰撞,激发出新火花,从而逐步调整自己的研究方向。同时,学院也一定为大家做好坚实的后盾。(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引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