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引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年12月01日 16:01  点击:[]

1129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新引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就积极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科建设与发展等广泛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自2015年新引进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DSC01897.JPG

      5jpg.jpg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各自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一致表示:学校和学院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平台,政策扶持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多做贡献。

      3.jpg

      6.JPG.jpg

      2.jpg

学院领导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的生力军,也是学院事业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通过座谈感到新引进青年教师整体上的思想状况很好,同时也感到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热情。学院也一定会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7.JPG.jpg

对青年教师关心的不同学科方向之间的交流、以老带新、科研提升等事宜,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积极为学生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渠道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