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8年03月13日 14:21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313141732.jpg

微信图片_20180313141710.jpg

312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312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学系主任、本科办主任参加。李明学副院长主持会议。

各系主任分别作了发言,对本专业目前师生比,近年来学生就业率、考研率、继续深造情况,学生培养现状及专业发展前景,2018年计划招生人数和依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最后,卞建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今后如何做好一流专业、精品课程、在线课程、教学研究型课程、大学生竞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更加明晰了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本科教学办)

 

 

 


 

 

 

                      

上一条: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丨热烈祝贺秦硕谦主任荣获第六届青岛大学“年度教学十佳”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