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14日 09:37  点击:[]

 

1.jpg

 

3月12日下午,院机关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扈炳良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3.jpg

会上,扈炳良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在前期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上级文件贯彻落实和十九大精神学习, 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大家认为,院机关党支部在去年的工作开展富有成效,严格贯彻了“三育人”和党政服务师生理念,起到很好的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

4.jpg

与会党员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正视自我存在问题,敢于“红红脸、出出汗”,一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每一名党员制定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时限。

5.jpg

民主评议环节,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充分交流沟通基础上,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投票测评。并经支委会评议,确定了布占廷、贾旭和鞠阿楠三名同志为评议“优秀”等次,并向每一位党员进行了通报。

6.jpg

党委书记吴绍新对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点评,他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干事创业,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院机关党支部)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